close

 國賓大門.jpg  

[餐廳資訊]

高雄國賓大飯店 MARKET CAFE' 味.集廚房

電話:(07)211-5243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

營業時間:午餐 11:30~14:00、下午茶 14:30~17:00、晚餐 18:00~21:00

價位:午餐(平日700 假日880)、下午茶(平日520 假日580)、晚餐(平日800 假日880)

以上均收一成服務費

 

國賓飯店的下午茶原本是愛河西餐廳,現在經過改裝後,變成充滿海洋風的味集廚房了!

記得以前還去過愛河西餐廳滿多次的,因為它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呀~~*

以下附上幾張愛河西餐廳的舊照(看我有多愛XD)

舊蛋糕.jpg  舊蛋糕2.jpg  

是不是很漂亮!! 雖然並不是每一次都能吃到水準那麼高的...

不知道味集廚房的蛋糕怎麼樣呢~ 看到許多食記都還滿大力讚賞味集廚房的甜點櫃

國賓空間景.jpg  

 

官網簡介:

洋溢時尚海洋風的空間設計,擁有全新飲食概念的多國料理自助餐廳,秉持「健康、環保」的經營理念,相當重視食材履歷與遵循食物哩程。
開放式廚房的師傅們,現場完美演繹出一道道健康美食,依傍池畔風光,享受視覺與味覺的盛宴。

國賓沙拉照.jpg  沙拉台.jpg  

 

MARKET CAFE'特別強調無味精、無色素、無人工香料、無人工添加物,整個感覺就超健康,跟清爽的海洋風好符合

(可是我覺得來吃到飽很難顧及到健康呀~~忍不住!!)

,還將餐廳分為七大主題餐區,有沙拉區、海鮮區、亞洲麵食(這個好特別)、熟食區、烤肉區、繽紛甜品區、炒冰,

真的超豐富的,讓人不知該從何下手呀...      

不過對於我來說,大概盤裡只會出現蛋糕、蛋糕、蛋糕吧!(根本是蛋糕吃到飽吧!)

所以,其他食物照我幾乎沒拍到呢~(搔頭) 蛋糕倒是拍的很多就是=  =...

為了避免蛋糕充斥畫面,some圖片截自味集廚房粉絲團

 

國賓粉食物.jpg        國賓粉食物2.jpg

一開始是先從沙拉下手,因為看起來好漂亮,沒照片的原因是我以飛快的速度解決了=  =

至於味道嘛...其實我覺得沙拉只要食材新鮮就很好吃,吃起來生菜是很新鮮的唷!

比較特別的就是沾醬的部分,他還滿多選擇的,我記得我是吃有百香果味的~

 

 日式料理.jpg  

 海鮮跟握壽司部分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口感,不過媽媽是說很新鮮、很好吃,一直讚不絕口

(懷疑根本就是她喜歡吃海鮮無誤XD)

烤肉部分跟麵食,其實根本沒碰到...(懷疑我到底是去吃啥..毀)

因為媽媽不太喜歡紅肉的味道所以也沒吃,大概只有我爸去奉獻了幾塊吧!

他是說吃起來差不多就那樣,只要他沒說難吃,我想應該就是普普通通吧!

蛋糕櫃1.jpg  蛋糕櫃2.jpg  

再來就是蛋糕櫃拉~~* 看起來超威的!! (看了心情就愉悅~)

舊蛋糕塔.jpg  

 

跟以前的相比(上圖),真的進步好多唷!

  桌上食物.jpg   桌蛋糕1.jpg      

不要懷疑! 這盤是由我包辦的沒錯,現在想起來是還滿可怕的,別人應該視我為異類吧B)

照片的右上角是我爸拿的,滿滿一盤海陸大餐,不小心被我入鏡了 呵呵~

蛋糕看起來真的滿可口的,可是大部分吃起來都偏乾,有幾個則是太甜了>"<

讓我吃得好辛苦呀~~ 我跟媽媽大人都一致認為有容器裝的都比較好吃XDD

我覺得...甜點的表現普遍是視覺大於味覺(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的意思)也許是我太挑剔吧...

大家吃甜點時,斟酌一下唷~ 不要像我一樣失心瘋拿的那麼多,糟蹋食物就不好了(雖然也全都進肚子裡了)

下面是麵包區,這真是讓人討厭的餐區(對於我來說...)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,可是吃麵包又很佔胃的空間 

雖然我最後很飽很飽了,但我還是經不起誘惑的吃了一塊...

恩..放在外面,果然有點乾乾的(哭),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,連不太喜歡吃麵包的爸爸,都捧場了兩塊呢!

麵包區.jpg

 

 

 

 最後的結尾,當然要來客冰淇淋呀~~ 原本是供應哈根大使的冰淇淋,現在變成自製的冰淇淋囉!

一樣是強調健康、無添加的冰品,真的不會過甜,而且還可以自己添加豐富的配料,超滿足~~

超推抹茶跟胡桃口味的冰淇淋!!!(這是那天吃到的口味,不知道口味會不會更改唷!)

我所有口味都吃了= 3 = 唯獨這兩個口味我又續了好幾次

吃冰也要愛地球XD 很特別的環保湯匙

(下圖截自粉絲團)

環保湯匙.jpg  

我覺得跟之前(西餐廳)的味道相比,的確有很大的轉變,給人煥然一新的驚艷,口味吃起來比較清淡些(有些烤肉類除外),

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,表示真的沒有添加味精耶!(這是爸爸自己說的XD)讓人吃的很安心(肥的..也滿健康的..淚)

不然每次吃完吃到飽,回家都是一直瘋狂灌水,喉嚨跟身體超級不舒服的=^=

菜色的豐富度跟海x比起來雖然比較少,但是每一道都有一定的水準,而且有些還能客製化(像是沙拉)滿特別的,推薦各位來試試看唷!

繽紛甜品區有許多選擇,每樣看起來都很精緻漂亮(感覺很花功夫呀!),螞蟻們應該會很喜歡(可惜~對我來說太甜了)XDD

還有~~ 尤其是炒冰!!(這真是黑馬...後悔沒多留點肚子給它)口味清爽又特別,千萬不要錯過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