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39.jpg   DSC_0049.jpg  

[餐廳資訊]

厚德福湯包麵食館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

電話:07-2692912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假日人潮眾多,要拿號碼牌等座位唷!

 

 

    

 

媽媽大人是個超愛麵食的怪物(恩?),在屏東都常常去吃眷村麵食~

剛好爬食記時,看到厚德福的麵食好像還不賴,加上明天會過

去漢神附近,就跟她推舉了午餐地點

 

 不過,我真的是笨蛋=  =...所以才會在假日來這種店吃飯...

超多人的呀~~ 一開始想說直接進去找位子,沒想到是要拿號

碼牌等叫號的(冤枉呀~~小姐也沒說呀~~)

呵呵 幸好在悲劇還沒發生前,媽媽大人就把我拉回來了~

DSC_0039.jpg    

在等座位就先來研究菜單,看來看去感興趣的東西還真不少

不過胃容量兩個人大概只有1.5個,只好先點幾項嚐嚐囉~

(其實還是點超過兩人可負荷的份量拉XDD 外帶大絕直接上吧!!)

 DSC_0041.jpg

原本想點飛餅的我,看到芙蓉西施捲後,就決定點這個了!!

因為我超喜歡屏東孔家小館的炸西施~*

沒想到其他地方居然也有~當然要來try try看!!

媽媽大人則是點了豬肉餡餅,又看到每桌幾乎都有甜烙餅,

所以也點了一份來試試。

 DSC_0044.jpg DSC_0045.jpg  

這邊的沾醬是自取的,想加什麼就拿什麼啦~

飲料則是有免費供應豆漿跟紅茶(均有甜)

豆漿比較不甜,不嗜甜的我覺得兩個都好甜XD

 DSC_0051.jpg  DSC_0049.jpg  

芙蓉西施捲 NT.100

看起來就滿油膩的,雖說炸的食物難免,但是吃下去就不一定了~

咬下口感是滿酥的,但料的豐富感就普普,跟孔家相比落差滿大的

整個吃完只會覺得很膩,不像孔家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
是不會多難吃,只是相形失色囉~

 DSC_0047.jpg  

豬肉餡餅 NT.35

這個表現得還滿好的,皮薄餡多又有肉汁,不過一樣小油。

鹹度有夠,不夠沾醬就很好吃了,算今天最好吃的= 3 =

媽媽大人也是滿推薦餡餅的XDD 

 DSC_0048.jpg  

甜烙餅 NT.60

我是第一次吃甜烙餅,所以不知道它應該要怎樣才算好吃=3=

只是一上桌就覺得好大塊,吃起來超酥脆的!!

而且厚度好厚~孔家的是薄薄的(看過沒吃過XDD)

會越嚼越香,甜味也會慢慢釋放,喜歡吃麵食的人應該滿愛的!

不過依我的口味,我還是覺得過油了點... 好膩...

 DSC_0042.jpg DSC_0043.jpg  

小菜(馬鈴薯沙拉) NT.50

會拿這個,是因為它是馬鈴薯沙拉(廢話..) 好啦~~是..

因為我在前一天去7-11時,原本想吃洋芋沙拉的...

殊不知那天的沙拉全都賣完了!!(一定有陰謀=   =!!)

因此... 拿這個來撫慰我幼小的心靈...

吃起來沙拉味比較重,是有點稀的泥(就是沙拉加比較多)

味道是不差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7-11的洋芋沙拉...

而且這樣一盤50我是覺得有點貴>"< 結帳才發現...

看起來少少,但吃完其實會有飽足感唷!! 

 

 

餐點價錢有些偏高,但大部分都還算差不多,比較特別的麵食

貌似是飛餅,下次再來吃吃看吧! 雖然大多我都覺得滿油膩的...

店員的服務態度不算很好,不過手腳俐落,畢竟人潮眾多嘛~

不介意用餐太吵雜的朋友就來試試吧~(也是有人來這聚餐的唷!)

 

 

食記內容純屬個人感受,口味因人而異,僅供大家參考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